乱扯扯个毛线

      最近看到负**[原谅我付XX已经不能表达我觉得天朝对她的马赛克程度了]终于戒烟倍感欣慰——可惜后来她告诉我:“哦~我真的戒了[无辜脸]……我现在抽抽烟斗啊,一天只要抽一斗就好了噗噗噗~~~”[满脸幸福满足样什么的……] 然后又变成了一天要哈掉半瓶红酒的女人我……我只能给跪><!

     负超越成了我心目中负向超越的女人无法直视的黑暗质子包围了“它”,老子暂且撇开……

     尼玛好像刚刚过了2012总结刚写一个月又要写总结???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好吧果然第一个方面还是文学方面给跪!

     ——终于回到文明的南方顿时觉得浑身上写的肥肉也颤得可爱啊哈哈……可是被人嫌弃以久最后还是要减肥我去……文=00000000000……放弃把,不管多少个零也不会积少成多变成1的,学过高数的我还是了解这个啥的……反正整天游手好闲看看这个看看那个什么的,然后发展到看甄寰传的地步我好捉鸡……唯一收获么就是看了两杆大烟枪从此更爱杰森·斯坦森……还有男主的爸爸那叫一个帅!最近中国影片有一个戳中我尿点——什么大叔我爱你是吧……我到底是默默得寂寞而引领了潮流呢还怎么……还是我叔控党从此崛起了???

     画画……

     终于进入专业的第一步开始打型比比例……看那个花瓶老子鸡眼都快长出来了……左比比右比比,最后还是粗我真是捉鸡……不!都能捉鹅了!

     然后先觉方面格子开始画小半,半=¥,什么的,23号出PV我好鸡冻……咦?等会儿把海报发一发吧什么的https://happedecreuset.lofter.com/post/125cdd_3dbf2f

     特么最近真的什么事情都没做,感叹了下南方周末,然后所有的作品都靠在社长身上难为格子独自高能我就像个2货天天打电话催阿催,不仅催进度还催小艾什么的……,看到负**的Lofter瞬间有了危机感

 

以上……

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