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JLA-火星猎人,神奇女侠】瞭望台上的一日

瞭望台上的JLA全员。新52之前。

大概大家都略软。

很喜欢神奇女侠和火星猎人这两位好朋友!

希望大家喜欢

.._:(´ཀ`」 ∠):_ ...好久没写了生疏不要见怪。

=======

转载请注明作者-

顺便跟我说下-

=======

最近的瞭望塔很平静。自从卢瑟在超人的努力下又进了监狱之后,罪犯们似乎都悄悄把自己隐藏了起来。平静到处于瞭望塔指挥部总监的火星猎人——尚恩·琼斯都能利用闲暇时间盘腿在控制室飘来飘去读书。

火星人享受着静谧的时光,直到戴安娜从传送台上歪歪扭扭地走了下来。或者说,尚恩感觉到这位亚马逊公主的气场有些歪歪扭扭的。

“戴安娜。”

然而亚马逊战士并没有回答他。她走向监控台的另一边,照着窗外,凝望着蓝色的星球。

火星猎人稍微撇了撇嘴:“戴安娜,你还好吗?”

“哦,噢?尚恩?”黑发女郎回过头,似乎有些吃惊:“哦我很好。还不赖。”说完,她将头扭了回去。

瞭望塔又回归了沉默,不过现在多出了一个新陈代谢极高的呼吸频率。

 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戴安娜的小星星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“嘿尚恩~嘿戴安娜~”

“嗯……嗨金色先锋……”火星猎人用他独特的颤抖嗓音回答道。

金色先锋看着火星猎人盘腿悬空坐着,披风垂坠在下方的座椅上。他感觉这个火星人的头上都冒着泡泡,然后他再用他的精神力把它们一个一个戳破那样解闷。他的目光又转向了另一边的神奇女侠身上——这位巨头此时竟然屈膝坐在地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他的眼珠在这两人之间互相游移,反正他俩都不怎么有活力啦,小伙子。想到这里,迈克尔捂着嘴偷偷地跑了。

绿皮肤的火星人感受到了身后那一股旋风,他叹了口气又看了看左手边的亚马逊人不断用手指搅自己的黑发,刚开始她只是站着注视地球,不久以后她就屈腿坐下了。她大概这样已经保持了近两个小时。火星人慢慢飘向门口,但是不一会儿又飘了回来——迈克尔那一溜烟的跑开的目的再明显不过,不过比起抢救自己的奥利奥,还是陪伴着戴安娜更好一些,火星人这样想着。

金色先锋再也没出现过,而正联的其他人因为没什么大事,各自在自己的小屋里高高兴兴地呆着。今天是火星猎人当班,瞭望塔的顶端,也就剩他和戴安娜公主了。

尚恩能大致猜出戴安娜在想些什么,是他最不懂的而且根本无法下手的母女关系的问题。[啊,要不我变成她妈妈的样子和她说说话好了。]火星人酝酿了一会儿,这样想到。

他见过那位亚马逊女王一两次,大概是黑头发蜜色皮肤,比戴安娜瘦一些,但是和戴安娜一样拥有星辰的眼瞳。尚恩凭着记忆完成了变形,偷偷侧头打探了一下戴安娜,然后回过头在瞭望塔明亮的玻璃上审视了自己一番。

亚马逊女王外貌的火星人缓缓飘落在亚马逊公主的身边,咳嗽了一声。他看到戴安娜抬头那欣喜多过惊异的那一瞬表情,但是瞬间她的脸上闪过了忧虑,踌躇,然后是火星人熟悉的挑眉的表情——一般神奇女侠露出这种表情的时候,真言套索差不多就已经套在这双蓝眼睛所盯的目标上了。

迷之沉默出现在两人之间,不一会儿戴安娜问道:“尚恩?”

“……”假的亚马逊女王脸上谦卑肃穆的表情又多了一份。

“……尚恩你这是在做什么?”

“我觉得这样应该能让你高兴一点,我猜……无意冒犯,你和你的…女王。”火星人不太记得那位女王的音色,于是将戴安娜的声音作为主线。

又是一阵沉默。[我猜没什么用了。她并没有更高兴。]火星人在心中这样想到,在戴安娜不太积极的表情中变了回去。

“谢谢你,尚恩。”戴安娜更加没精打采了,她抱着自己的膝盖把头深深的埋进两膝之间,黑色浓密的头发铺在手臂上。

火星猎人在她身边站了一分钟后,盘腿在她的右边并肩坐下了。

  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戴安娜的小星星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今天蓝甲虫和金色先锋两位先生照例拿掉了他们上司的私藏奥利奥。但是两人在去打探情况的时候,却惊奇地发现两个一模一样的神奇女侠并肩坐在控制台上,一个闷着头,一个正在给自己编辫子。

你可以想象到这对活宝在看到这个场景的时候笑成一团的样子。迈克尔甚至摊倒在泰迪因为笑地弓起来的背上,金蓝身形在一起捂着嘴,脸色涨红,身体就像筛子一样抖动。这样保持了一会儿以后,他们一边捂着肚子,一边默默地扶着墙离开了。

  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戴安娜的小星星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然而坐在控制台上的真假戴安娜甚至都没挪动一下。编辫子的戴安娜对着玻璃左右看了看自己新编的发型,她翘着小指装模作样地扶了扶自己的编发,一脸比较满意的样子。

唔~这样棒极了。火星猎人在心里这么想着:我喜欢古希腊的发型。他一边调整着发结,一边看着一旁还是抱着膝盖的戴安娜。

火星猎人努努嘴,起身绕到了戴安娜身后,对着她的头发——毕竟看不到脸——一阵端详。也许过了三分钟,他上手拢了拢眼前的黑发。

有些打结,不过没关系。尚恩把手变成了有齿的工具,竖起了戴安娜的黑发。

亚马逊公主马上抬起了头,她回过头,看到了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梳着古希腊发型,右手却是绿色的齿状物,她张嘴,然后又闭上了。啊这个发型还不赖,她心里这么想着。

就在尚恩眼睛睁大眼睛,准备戴安娜发言的时候,戴安娜转过了头。

[咦?]他稍微耸了耸肩,继续梳头发。

真的毛发还是很难打理的,火星人自己变的头发能不打结,因为打了结,直接黏一起再分开就好了,但是真实的毛发还是需要梳上好几遍。戴安娜刚开始还是无精打采地把脸撑在手掌,不多久就坐直了。

“难以打理。”尚恩闷闷地说着,多变了几只手出来,当然,是绿色的。

亚马逊公主从玻璃反射中见到了这种景象——戴安娜身上冒出来几条粗壮绿油油的手臂——噗嗤笑了出来:“尚恩,能不能稍微把肤色调整一下。”

“哦,向请接受我的道歉公主殿下,不过我的心思全在您的头发上了。”火星用低沉颤抖的声音略带揶揄的回答到。

戴安娜微笑着:“祝你好运琼斯先生。”

火星人摆弄了很久,才分开头路,然后他把戴安娜额前的头发也编进了一支辫子里,不过似乎有些难处。

“哦,尚恩,我觉得你应该把这里弄过来。”戴安娜用手指向左指了指:“像这样。”

“hum……”火星人嘟囔着回答,三只手还是不停地编着:“你好像挺熟悉的。”

“哦,尚恩。”戴安娜得意地回答:“每个姑娘都有一头令人珍惜的头发。”

她看到镜面里的火星戴安娜挑了挑眉毛。

戴安娜笑着补充:“我平时不梳但不代表我不会,何况亚马逊都是姑娘。”

“hum——~”火星猎人发出一声了解的声音:“你小时候吗?”

戴安娜耸耸肩:“对,我小时候我母亲常常给我编不同的辫子。”

火星人将某一端辫子稍微固定起来,又开始打理另一边的黑发:“哦,真不错,你和你母亲真不错……这样对吗?”

“……嗯哼……”戴安娜心不在焉地稍稍摸了一下:“很不错。”

尚恩再次专心致志地和头发搏斗。

“……你知道我妈还是不支持我留在人间。”戴安娜酝酿了一会儿,吐出一句话来:“即使这个世界并不如以往混乱……”

尚恩把自己的一小节手留在戴安娜的头上然后分开手腕和手,在另一条手臂的另一侧对接上:“……她在用她的方式保护你。”

“然而比起这个,众神更应该保护人们。”

“戴安娜,”尚恩拧着眉毛做着另一边头发的收尾工作:“你知道你们都是对的……”

戴安娜叹了一口气:“你说的对,尚恩。”

“hum……这真是个难题,戴安娜。”火星人把左右的头发都按照自己的盘好后,开始料理剩下的头发:“也许我们之中没有人能帮你解决这个问题,不过我们会一直在这里的,好吗?”

  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戴安娜的小星星☆☆☆☆☆☆☆☆ 

“哈哈哈哈哈伙计!你看见了没有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!!”泰迪靠在桌角上,揩掉眼角的眼泪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戴安娜,神奇女侠在编辫子啊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两个,哈哈哈哈哈哈两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尽管这两人在笑不同的事,但是这样的动静还是惊动了一盘路过的塑胶人。

“嗯哼~你们在笑什么呢~”帕崔克将他的头伸展了过来,盯着两人,将一口白色的牙齿毫无死角的展现了出来。

泰迪从桌角移到了帕崔克的弹簧脖子上:“嘿帕崔克!我们刚才哈哈哈哈,看到了,哈哈哈两个戴安娜!”

“呕~有趣?”塑胶人做了个略夸张的表情:“Well?”

 

金色先锋,蓝甲虫,这次又多出了一名塑胶人。三人偷偷摸摸回到了瞭望台,这次,他们看见的是长着6条手臂的戴安娜,一个人在忙着什么。

“哦,看呐!”塑胶人低声说道,而他身边的泰迪和迈克尔又一次陷入了癫狂的状态。

“我们也许该进去看看。”塑胶人对着两个人做着夸张的口型。

泰迪揩着眼泪:“噢,是嘛?!”

崔帕克微微耸了耸肩,留下两个笑的不省人事的捣蛋鬼,走进了塔台顶部。他走到六臂的戴安娜身边想弄清状况。

“哦,两个神奇女侠。Cool~”他脱口而出,然后转头对这六臂戴安娜问道:“火星猎人?”

火星的那个戴安娜的心不在焉地瞥了崔帕克一眼,嘟囔到:“你好,塑胶人。”

而在火星猎人手下的神奇女侠则从玻璃看着自己。塑胶人挠着脑袋,和戴安娜并肩坐下了:“嗨戴安娜。”

“嗨,崔帕克。”神奇女侠微微点头表示示意。

不出塑胶人所料,不一会儿金色先锋和蓝甲虫也顶着两张憋红的脸走了进来,在得到心不在焉的招呼后,他们也坐到了戴安娜的身边。

出乎意料的是他们并没有说什么,都饶有兴致地看着火星猎人的编发手段。中间火星猎人失手了几次,塑胶人推开了他的手,用自己的一根手指代替了所有固定点。

 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戴安娜的小星星☆☆☆☆☆☆☆☆ 

就这样,瞭望塔的人开始聚集起来。

来找尚恩的逐星女和结伴而来的卡拉,芭芭拉都对尚恩变得戴安娜的发型赞不绝口,肯特妮甚至要求火星人也给她编个辫子,当然能给卡拉和芭芭拉都编就更好了。

“也许可以肯特妮。不过你现在得让我专心。”火星人模仿着戴安娜的声线和语调回应了这个要求。

于是女孩儿们也乖乖坐下,用手肘撑着脸,和正襟危坐的亚马逊公主聊天。火星猎人似乎听到了什么

——“嘿,你的‘家长’可不会给你编。”

——“得了吧!蝙蝠侠甚至想让我把我的长发剪掉,他认为这东西会影响我的体术发挥。”

就在女孩儿们讨论的时候,闪电侠在他们的周围好奇的打着转,不一会儿出现在传送台上的灯侠强迫他在尚恩脚边坐下。

“需要帮忙吗戴安娜,尚恩?”

“不,谢谢。你的速度太快了我跟不上,也许会把头发弄得一团糟。”火星人如是说。

紧接着,来接班的鹰女,路过的红色龙卷风,来自星城的绿箭都被人群吸引了过来。

“嘿,夏伊拉。你觉得卡特会给你梳着这种发型嘛~?”沃利偷偷嚼着奥利奥,带着一嘴的黑牙这样问鹰女。

鹰女毫无感情地回答道:“不错的注意……。嘿尚恩,沃利在大嚼特嚼奥利奥呢。”

戴安娜感到头发微微收紧了一些,在沃利把奥利奥交给戴安娜保管后,尚恩才继续工作。

后来只要是路过传送台的超级英雄都会被吸引过去。沙赞和闪电想联合起来疏一梳芭芭拉的红发时被夜翼及时制止了。

尚恩用独特的颤音对他们说:“请保持安静……”顺便多变了只手出来把搅和成一团的沙赞闪电和夜翼给分开了。他把他们三个分别安放至灯侠,神奇女侠和红色龙卷风的身边,然后把手变成了梳子状,稍微打理着被他们搅得一团糟的芭芭拉的红发。

另一名驻守的成员,超人也出现在瞭望台上。当他飞到神奇女侠面前时,花了不多的时间看懂了火星猎人的装束,他挠了挠脑袋:“尚恩你看起来,挺好看……”超人这么说着,同时指了指神奇女侠:“我是说你…戴安娜…他这样的你挺好看的。”

戴安娜对他笑着:“我知道克拉克。”

英雄越来越多,甚至连蝙蝠侠偶尔路过的时候,专门停下了5分钟来观察他们。所有人都回过头看着蝙蝠侠,一起打着招呼:“嗨,蝙蝠侠……?”

“hum……”蝙蝠用这样的声音回答他们。观察五分钟后他在消失前留下了一句话:“漂亮,尚恩,戴安娜。”

“谢谢,蝙蝠。”两人同时回答道。

等到结束的时候,瞭望塔已经坐满了超级英雄。

“戴安娜我想差不多了。”火星猎人收回了身上的四条手臂,宣告了大功告成的消息。

“哦~”戴安娜惊喜的轻呼一声,从台阶上站了起来。她在绿灯的镜子中端详着发型。似乎和火星猎人的差不多,再加上一些改良:“我很喜欢。”她说。

“太棒了尚恩。”“你真美戴安娜。”英雄们都争着过来欣赏他们陪着好久的成果。

火星猎人微笑着变回了常用的样子,他退出人群去检查刚刚两个小时的记录,让神奇女侠被热情的英雄们包围着。随后他拍着手对着大厅说道:“谢谢大家,现在都工作吧。”

英雄们都颇为满足的离开了,最后剩下了盘发的戴安娜。

“我想你现在心情应该好些了。”火星猎人在她身边飘落下来,顺便用余光审视着自己的作品,顺手接过刚才戴安娜保管的三片奥利奥。

“噢。”尚恩露出了一些笑容:“虽然我们并没有帮到你什么……”

戴安娜笑了笑,她像往常一样把手搭在尚恩·琼斯的肩上:“不,我想好要和我妈妈说什么了。也许下次见面的时候我该告诉她,在另一个地方也有我的家人。

目送戴安娜离开。片刻后他闭上眼睛,搜寻着瞭望塔里的金色先锋和蓝甲虫。[金色先锋、蓝甲虫!我希望你们能够给我留一半的奥利奥。]他用命令的语气下令,在听到两人唯唯诺诺的应答后,他满意的微笑着,再次盘腿坐在显示屏前面。

最近的瞭望塔很平静。火星猎人将一片奥利奥丢进嘴里。


12 8 2015

老爻

评论(9)
热度(8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