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吧寒假企划碎碎念

企划内容让我脑补下...


大家生活的地方 叫樱界
樱界属性暂定衡盖亚(这句先划掉..)
主属性是幻,土和树..粉色大陆(人类衰退后风格我揍!)
上面的都不用管,大家浪费时间了对不起...


现简略地分成四块地区好了,东西南北,还是在一朵樱花上随你们啦.
首先介绍樱界盖亚:木之本樱,本质核心是很罕见的'善',神性和自然性都兼备的盖亚,从作者(我揍也就是我)角度来说,是现阶段能理解的最高理想盖亚.简单来说就是圣母白莲花,但是确实是我设定里最强大的...任何时间都不会粗现(看情况吧...)


其次是管理者NPC,常年带着温暖笑容的可爱的女孩子[樱],但是据说脸只是一个很逼真的面具,因为她有时瘦弱有时丰腴高矮胖瘦总是在变化.事实上的确是一群人在使用[樱]这个身份为了管理樱界.

有填管理资格的应该是AL兔子(Σ°Д°) 啥?。。。有大吧管理权限的人吧……

不过可以捏造虚拟人设

管理者[樱]拥有很特殊的牌系魔法,没错就是樱牌...用作管理.
(有待完善...)


然后整个大陆简单来讲..就先按最简单的樱花瓣数五个片区好了.一二三四五区(不要吐槽我)


当然每个区的大小和布局肯定不能和樱花一样...



一区:大帝国富饶地质区,占地面积最大,富饶和平强盛,享有很好的声誉
国王有兔牙...然后有一个叫肥兔的小姑娘其实是管理者樱之一...什么的(这个只是我自己的YY)
固定NPC:兔牙国王,樱殿祭祀,管理者面具樱,图书管理员


二区:精灵史莱姆森林区,居民不多,但是传说很友善
固定NPC:巨型史莱姆,爱好是把人揉进自己身体在揉出来?


三区:小清新地区,平原+小丘陵地带,很多农作物和庄园,还有基佬...大家生活都很轻松快乐什么的.
固定NPC:一只指路咩,一只管理猪,还有多嘴的马?


四区:海岛区,每座小岛都有不一样的氛围~整天就知道晒太阳身体强壮!心灵单纯~
固定NPC:坏脾气船夫?...美人鱼和鲨鱼


五区:占地面积不小的山区和灌木..居民不多,流传这一些巫婆的传说...但是其实只是巫婆出现过而已(忆界巫婆艾丽sakura来过?)
固定NPC:樱花树,双头蛇...什么的..


差不多大家喜欢哪个片区就自己写人设好啦~~
好困...

评论(1)